拾懿

好好评论才有饭饭吃啊……别蹲了喂。

“喵呜——喵!”

当教授使用咒语时误把自己弄成了一只奶猫。


还是只仅有两个巴掌大小,大概两三个月大的小奶猫。


事情发生在一个风和日丽,看起来与以往没有什么差别的上午。


正在熟睡的教授听到了异常嘈杂的声音,而且非常的熟悉。


天哪,好吵……波特这个该死的小混蛋,又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事?


斯内普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试图一手按住哈利吵闹的嘴。


事实上声音并没有停止,他的手好像被捏住了。


“……?”


昨天做了阿尼玛格斯实验认为失败后和哈利鬼混了一晚上的教授疑惑的睁开了……


圆溜溜的黑色大眼睛。


哈利屏住了呼吸,狠狠确认了眼前这只奶猫就是自己亲爱的教授。


小猫的瞳孔缩了又扩,有些呆滞地看着毛茸茸的黑色爪爪。


如果他脑子没坏掉,就是梅林的脑子坏掉了,他没看错的话,哈利手里捏着的爪子毛茸茸的,根本不像是人的爪子而像是……


一只猫。


斯内普开始思考自己全身变成阿尼玛格斯的可能性,或者一只手或腿变成阿尼玛格斯。


这简直是一场灾难。


他不死心的伸了伸手,试图挽救些什么。


很好,爪爪开花。


艹。




“哦……教授你真的……”哈利终于是没忍住,露出自己的可憎面目,他的伴侣面色有些复杂,然后格外变态的捧起开花的爪爪,狠狠的吸了一口。


“天啊,教授你真的好可爱!!”


一爪子挥开哈利,仰面朝天躺在床上的黑色奶猫绝望地盯着天花板,视死如归的看向自己的后脚。


疯了!疯了!!全世界都疯了!!看着看自己被尬的开花的脚脚,斯内普沉默的看看手上粉嫩嫩的肉垫,还有肉垫中杂着的黑色的毛毛,终于是忍不住骂出了声。


“喵呜!(艹!)”



求救无门,无法沟通的哈利忍痛带着猫猫来到了霍格沃茨,寻求庞弗雷夫人和麦格教授的帮助。


“哦,哦——”庞弗雷夫人两眼放光,直勾勾的看着钻在哈利怀里,用屁股对着众人的猫猫。


“我就说西弗勒斯在阿尼玛格斯上一定很有天赋!”


狗屁天赋!斯内普愤然的甩了甩头,并不知道毛茸茸的尾巴也跟着甩了甩,尾尖懒洋洋的搭在哈利的手臂上。


他只想知道该怎么变回去!


还有波特,你要是敢再宣扬出去——奶猫用力的往救世主的臂弯里钻了钻,发出“危险”的低吼。


“呜咪——”


你就死定了!!



由于教授猫猫的剧烈反抗,众人只好把他单独放在一个小房间里。


不过还挺不错的,猫猫坐在地上甩了甩尾巴,放松的眯着眼睛,放松的轻音乐,甜甜的牛奶,还有软软的垫子。


人类的矜持终究没有胜过阿尼玛格斯的本能。


斯内普在格外放松的环境甩了甩头,猫猫的本能占了上风,看着软软的垫子,他抬起了爪爪。


黑色的小猫张开爪垫软乎乎的按在柔软的垫子上,伴着小猫特有的呼噜声,斯内普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开始踩奶。


再怎么丢脸都没人看到,小猫张嘴打了个哈欠,把粉嫩嫩的舌头往外面晾了一会,这才整只猫都瘫在垫子上开始睡觉。


啊,简直舒服到jiojio开花。



在门外蹲着的变态伴侣吸了口口水,决定誓死不交出录像机。


由于确定一两天内不可能变回来,猫猫只好跟着哈利回家。


但是……


斯内普沉默的看着一大堆的小猫咪用品,抬起粉嘟嘟的爪子按住了伴侣喋喋不休的嘴。


“喵喵呜,咪。”


(我觉得你是在痴心妄想,波特)


但哈利明显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嗯……小蜻蜓还有这个小花……哦,对了,还有这个小老鼠!”哈利坐在地上念念有词,斯内普趴在他腿上熟睡了,暖乎乎的小猫咪枕在男人腿上,小爪子伸出一点点小指甲勾住了裤脚。


真的好可爱——哈利长出一口气,轻轻地摸了摸奶猫Q弹的小耳朵,忍不住捏住耳朵亲了一口。


啊,好好吸——


作死的救世主发出了一声变态的嘿笑。



当然,在教授恢复之后挨打那顿毒打暂且不提。

评论(44)

热度(2585)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