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懿

好好评论才有饭饭吃啊……别蹲了喂。

碎碎恋

      重点!本人现为hpss重度洁癖者,现仅更新hpss及炎尘,拒绝逆对家及劫道粉le粉喜欢关注!!!谢谢配合!!

  

  就是cp毒唯!!就没素质!!就没道德!!谁当面拆我cp谁就滚!!

  

  我不喜欢催更,置顶里有的我就不回复了。


  写文全凭心意,更新我有空再说。


  重要事情说三遍,请不要催更,不要催更,不要催更。


  围脖:玄学千万不可信


Q群:猫猫观察日记:780089631      从即日开始,所有进入我群的群友,未满16岁的即刻清出,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决定做出年龄限制,以后如要申请,也只接受16岁以上人群,可能还会酌情提升年龄限制,本群仅为停车存放点,也就聊聊天,口嗨一下,最近的文章都没什么车车,进群也请着重考虑一下,本群仅为hpss单向群 ,拒绝喜欢劫道者及家暴或喜爱倾向的人群,拒绝拆逆及对家,总之规矩很多,就是这样。




评论(38)

热度(2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