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懿

好好评论才有饭饭吃啊……别蹲了喂。

暖意

日常ooc,我流斯教救世主,战遗后续小甜饼





  和哈利正式在一起后斯内普己经很少在做恶梦,也许是这次实在吓地够呛,斯内普今晚己经是第四次从梦里惊醒。


  梦里纳吉尼泛着寒光的獠牙实在太过真实,斯内普一头冷汗,他转过头看向睡在一旁的哈利,救世主眉心微皱,不见得是在做什么好梦。

斯内普看了一会,伸手摸了摸哈利眉骨上的那一道闪电疤痕,决定去倒点水喝。


  光脚踩在地毯上,斯内普拿起床头上的魔杖,借着微弱的月光走出房门。


  用魔杖点了一盏小灯,斯内普疲倦地窝进沙发,右手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水杯——里面倒了大半杯水,是哈利睡前放这的,以免斯内普晚上想喝水时没有,毕竟厨房离卧室很远,斯内普想,哈利总是一如既往的细心。


  即使己经过去快十年,纳吉尼早己经死地灰都不剩,斯内普每每想起还是毛骨悚然,被啃噬的感觉还残留肉体里,看到那条蛇的时候,斯内普精神上还没有反应过来,肉体就先一步做出了反应。

救世主在斯内普起身的时候就醒了,此时站在卧室门口,碧色的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被沙发里捧着水杯发呆的斯内普。


  哈利看了会,抬步走过去,他故意发出声音,让教授知道他醒了,哈利走到斯内普面前,弯腰在斯内普的发旋落下一吻,他道“怎么不叫醒我?”


  “今晚你己经醒了三次了,”斯内普低低道“加上这次四次了,我不希望你也没睡好……”


  “你一声不吭的起来会让我更担心。”哈利柔声道,他把教授喝不完的水放回茶几上,一手穿过斯内普的腋下,一手穿过膝弯,把教授从沙发上抱起,向卧室走去。


  斯内普默不做声,在哈利把他放回床上时,教授忽然伸手,拽住救世主的衣领。


  哈利挑了挑眉,他当然知道斯内普这个动作的含义,含蓄内敛的教授素来脸皮薄。


  这己经是斯内普能做到最大意义上的求欢动作了。


  但现在不行,哈利俯下身,亲了亲教授的额头,他道:“抱歉,教授,你这几天状态太不好了,会受不了的。”


  斯内普无声叹了口气,他当然知道哈利说的没错,他的状态太差,光是这几天又瘦了一圈,救世主强行把一天四节的课程压缩到上午两节,晚上还要为他去补一节魔药课。


  斯内普其实并不觉得活着有什么好,他前半生为莉莉活着,莉莉死后他为哈利活着,被纳吉尼撕咬的时候他甚至觉得这样死了也好,是哈利把他从生死线上拖回来,蛮不讲理地用自己困住他,压着斯内普要为他活下去。


  “教授?”哈利蹬开鞋,把被子又掀开了些,斯内普心领神会,向内挪了挪,让出外侧。


  不出意料地被抱了个满怀,斯内普熟捻地抬了抬手臂,让哈利的手穿过去,紧紧搂住他的腰。

他听见哈利温柔地低喃


  “西弗,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评论(15)

热度(2208)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