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懿

好好评论才有饭饭吃啊……别蹲了喂。

死而复生

前提是食死徒那篇,哈利把德拉科带回家后,平行界让我再鸽一会,囚禁我是真没打算写前传啊!


日常ooc


“想知道?”救世主再一次问道,碧色的眼睛晦暗不明,马尔福被他压地后仰,他的脚根发软,猝不及防地退了步,哈利的手在早早放在他的腰上,身后的桌子发出一声被迫移动的怪响,马尔福准确地分辨出其中有一声血肉和硬物碰到的闷响,他愣了愣,下意识地向后伸手,他摸到救世主搭在他腰上的手——他只摸到了一半,另一半在桌子下面。

如果哈利没有事先扣住他的腰,那现在撞在铁桌边缘上的东西可想而知……

他想说什么,但他下一刻就说不出来了。

他看着哈利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金色飞贼。

那个金色的小圆球蜷缩着银色的翅膀,被哈利握着手心,上面伤痕累累——和救世主的手一样。

如果——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这应该是哈利抓住的第一只金色飞贼,也是他得到的第一只,曾经差点被他吞进肚子里去,马尔福呆呆地想了会,还是没法将金色飞贼和哈利的死而复生串联起来。

然后救世主凶狠地吻了他,德拉科呆呆地张开嘴,任由哈利掠夺他的一切。

哈利把他从桌子前抱离,转而压在墙角。

这不像是吻,是惩罚。

马尔福呆了半响,直到哈利咬破他的舌尖,他怔怔地,吸了口气,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来,在成为食死徒之后,马尔福只哭过一次,在后来,不管是什么时候他都没有在哭过,那怕被施钻心挖骨他也没有哭——他会把自己紧紧缩成一团,像个哑巴一样咬着牙不作声,满脑子只剩下波特,好像那样可以扺御疼痛。

但他现在哭了,仅仅是因为他的救世主不知道发什么疯咬破了他的舌尖,算不上多疼,却让他哭地上气不接下气

他用力揪住哈利的毛呢外套,哈利松开他,马尔福朦胧着眼,看见救世主碧色眼睛里倒映出来的,哭地喘不过气的自己。

哈利抖着手,把金色飞贼湊到马尔福嘴边,这只金色的小东西慢慢舒开银色的翅膀,机关打开,露出里面闪闪发光的复活石。

马尔福呆住了,他的眼泪被救世主用袖子擦掉,他看着哈利逐渐变红的眼眶。

“我,我在复活石里见到了很多人,”哈利哽咽道,他把金色飞贼塞进马尔福手里,空出来的手捧着德拉科苍白的脸,崩溃一样地亲他“德拉科,我看到了我的父母,还有小天狼星,还有很多人,”哈利抽泣道“我在最后看见了你,德拉科,你站在光芒里,你是我的救世主。”

哈利又吻了他,这一次没再咬他,马尔福紧紧抱住哈利的腰,泪如雨下。

哈利.波特,这是属于他的救世主。



(金色飞贼有一个特性,能记住第一个用身体碰到它的人,哈利第一次抓到金色飞贼时,差点把它吞下去,所以在之后哈利要开启他所抓到的第一只金色飞贼需要用嘴唇触碰。)





评论

热度(3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