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懿

好好评论才有饭饭吃啊……别蹲了喂。

复生(三十一)

  “嗯。”斯内普深深凝望着哈利翠绿的眼睛,缓缓点了点头。

  

  花园很美,斯内普忍不住眯起眼以适应过度强烈的阳光,青年站在他身旁,不知道是感觉到了他态度的变化,所以艾艾期期的不敢拉着他,小心翼翼的抬手为他遮太阳。

  

  “哈利。”他慢慢抬手,握住青年的手腕慢慢拉了下来,阳光直射在他漆黑的眼睛里,救世主明显有些不安的抿唇看他,侧身挡住了刺目的阳光。

  

  “不用对我这么好。”他缓缓的说出这句话,慢慢松开青年的手腕,漆黑如黑曜石眼睛直视着他,仿佛要让青年明白如今的处境。


  “你从来都不欠我什么。”


  “那我也不能对你好吗?”哈利垂下眼睫,并不认可男人的话,难得的有些犯倔,用力将试图和他拉开距离的人握着手腕拖回来,下句话还未出口,眼睫倒是悄悄湿润了一片,青年咬了咬唇,将绯色的唇瓣咬得艳红,犹如只要被抛弃的小动物。


  “可我就只想对你好。”


  “……”斯内普张张嘴,青年的眼睛湿漉漉的,斯内普竭力的想要说出拒绝的话,终究还是心软的一塌糊涂,只能闭着闭眼试图做最后的挣扎。


  “从任何意义上来说,我都对你都没有价值。”


  “我不在乎这个。”救世主毫不犹豫道,青漂亮的眼睛水盈盈的,他的双手握着斯内普干瘦的手,低下头,虔诚至极的亲吻男人的指尖。


  “我一直在等你。”他低声道:“五年,千余日月,我一直在寻觅你。”


  哈利抬起头,湿漉漉的眼睛含满委屈失落,哽咽道:“五年前我就离开了一会儿,你就不见了,西弗,不要再丢下我第二次,好吗?”


  

评论(21)

热度(3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